自從贏了荷蘭之後,我以為應該是會很順利,只是這兩天讓我很鬱悶。

其實我根本沒在看球賽的,我是每過一段時間都會看奇摩首頁的比數,輸了日本那樣慘,接著又輸中國、還有古巴,我失望的啊!







在看到中華隊和日本隊的比數是台灣領先一分時,我就沒什麼太在意的了,直到看到1:6的比數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中華隊就這樣輸了……
不過下一場對中國我還是滿滿相信中華隊會贏的,而且認為輸了一場沒關係吧!

剛開始對上中國對時的比數是7:3也沒什麼在意,是真的有很自信認為中華隊會贏的,誰知道在第12局下竟然白白送出了無法挽回的五分,我看到比數變成7:8時我震驚又是錯愕,那時我根本無法理解最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就是這樣的一分飲恨

然後,我再度滿懷期待看中華隊對上古巴,還是很緊張的看了比數,剛開始是古巴領先了一分,結果到了第9局中華隊還是掛零,我原本以為中華隊會像中國那樣來情勢大逆轉!結果根本沒有,接著以0:1的比數中華隊又輸了。



連輸了三場心理是想著挫屎咧!連輸三場…讓我整個跪地大哭(並沒有)

不過最後覺得還是算了,沒有被古巴打的落花流水算是不錯了(汗)
不曉得中華隊還有沒有下一場比賽,有的話那麼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