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上面的標題根本是模仿銀魂的啊!!)










嗯…一直很期待的ECO終於可以玩了,我可是一直拜託我姊姊他才答應讓我玩的說~真是太高興了




乖乖也有玩喔!!快點來陪我啊(不要)
我在雨之祭(它是伺服器)
我的ID各位都知道吧(不知道)    那我就不多說囉(靠)
我叫做  鬼貓 (就這樣)





好吧!剛開始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玩,糊里糊塗就到城鎮了……就連上城怎麼去都不知道,根本還沒加入軍團就想去上城,打怪都隨便打,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阿阿阿阿阿~~
還好很快就上手了(擦汗)




不過武器店我是知道它在哪裡,但是防具店到底在哪我就不知道,倒是有賣很可愛到不行還很想吐(?)的衣服,任務也還不錯簡單,一下就賺很多錢,不過昨天晚上一下子就死了6次吧(活該)




而且很快的,我終於可以轉職啦~~~~~~(歡呼)
我是轉劍士,不過很再轉職前,它會要你先把衣服脫光,才會給你一些該執業的物品………每個職業轉職前都是一樣的(汗)





好吧!!快點來找我吧(不要)





是我喔~是我喔~
我在上城!!






我在外面打怪的時候,後面那肥團(?)是爬爬蟲~









           快快快~快ECO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