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求婚大作戰-SP版》觀後心得。








 


 





禮(長澤雅美)聽了健(山下智久)的表白,從與多田(籐木直人)正在進行的婚禮中落跑,轉眼又過了一年。兩人雖然都很瞭解對方的心思,但卻始終無法邁出新的一步。

這期間,繪裡(榮倉奈々)和小鶴(濱田岳)決定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健,禮還有幹雄(平岡祐太)都來到了海邊的教堂。
但是已經過了預定的時間婚禮還是沒有開始。雖然小鶴想方設法的拖延時間,但眾人最終還是發現新娘去向不明。早上一起床發現繪裡不見了蹤影,只留下了一張字條,上面寫道「我不明白鶴的心意」。

看著向出席婚禮的人道歉的繪裡父母,還有失魂落魄的小鶴,健不由得想起一年前的自己,當他十分誠心的希望對繪裡一心一意的小鶴能夠得到幸福時,久未謀面的妖精(三上博史)再次出現了。面對還是猶豫不決與禮毫無進展的健,妖精顯得非常吃驚。但礙於友情的面上,他決定再給健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健無論如何都要將新娘落跑的這段未來告訴小鶴,為了提醒小鶴而全力以赴…!




 



 






 


嗯…我總算是把這篇SP看完了,很好!沒有讓我失望,很高興有個很好的結局,有些地方很好笑,但是感動的地方讓我哭的死去活來(屁)


不過看到這標題有疑問對吧?(沒有啊)為什麼是【奔跑吧!男孩!】原因很簡單,因為阿健從過去到現在為了小禮他都是不斷的在奔跑,嗯……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吧!孩子~((靠


在這篇裡的山下智久真是帥爆了,真是無敵霹靂可愛又酷的(那到底是酷還是可愛?)


這次SP的主線劇情是好朋友的婚禮,真是的繪理居然學起小禮當起落跑新娘來了(嘆)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流行在婚禮上落跑嗎?(被巴死)


好吧!總之這SP真的是太感動,才一集而以就騙走了我的眼淚,大推啊。一定要看喔!

雖說這篇是心得,可是弄得根本不是心得了(所以是什麼?)


這篇是我再發神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直以來都是阿)


好吧!請繼續看下面↓↓↓↓↓


 


 



 



我願意(被巴死)


好可惜不是對我說的……


 



怎麼覺得親吻的位置怪怪的…(汗)


 



果然有好的結局,阿鶴和繪理的婚禮也很順利。


 


 


 


我發現我這整個暑假都在看日劇,從花樣少年少女極道鮮師3,接著又是重播的求婚大作戰,還有線上看的14歲的媽媽最後的朋友,就這樣一堆日劇陪伴我整個暑假讓我過的又充實又愉快(充實在哪裡)


 


所以我說,三下智久真的很帥,帥到想帶回家(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