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育達新生訓練,我國貿科的,臭貓跟我一樣喔!在隔壁斑,我4斑呢!斑導是男的,全斑56人男生只有20人…可憐吶(搖頭) 


新生訓練第一天就在禮堂,屁股已經痛到沒知覺了,我又在打瞌睡(誰準你睡的)

我想加入田徑隊~~~~(進的了再說)

校規讓我驚艷……是讓我驚嚇,嚴死了,是說全桃園縣只要一出手打人把上退學的只有育達,嚴禁一對一交往,不准手牽手、男生也不准(本來就是吧),不過我覺得很奇怪,女生和女生牽手很正常啊!!!!!
手牽手~一起去廁所~
居然也不能,反正就等於是在監獄就對了啦……

好吧我已經看開了這樣,給我祝福吧~(靠你走開)


反正咧!主任啦教官啦在台上一直重複說明校規,真是有夠浪費時間的,說到教官,育達有12隻教官(用隻?)
有3隻是管一年級的,讓真是讓人刺激好玩又膽暫心驚天天過著雞飛狗跳的生活阿這樣(什麼啦)。
          (           ??           )




話說今天新訓第一天我就和臭貓違規了,那時候下了校車跑去買飲料,然後吸管插下去,他們就說「啊!不能邊走邊喝,違規了……」
!(沒水準請無視謝謝)
不過根本沒差阿(被巴死) 


沒錯!不能邊走邊喝邊走邊吃就連吸管差下去還沒喝也算,這算什麼阿我無力
算了啦~只能保求可以好好畢業。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