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訓的第二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早餐店根本還沒開…所以就直接去等校車,就這樣一路睡到育達去了。

一大早的就和臭貓跑去找筱唄,原本以為更生樓在廣興樓的後面,誰知道在廣興樓的對面…遠死了(妳懶死了)




好吧!今天重點根本不是這些
(靠!)








早上升旗個屁,太陽老大(?)散發著它那大的要死的青春無敵之陽光(什麼啦) 
不過熱情太多我招架不住啊~~~(演哪齣阿!)
所以揮汗如雨阿(跪地){#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大概這麼大,太陽。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接著回教室吹冷氣,然後又是禮堂度過那兩個多小時,聽完比較重要的部分開始打瞌睡(巴)
沒辦法~冷氣太舒服,台上的人好像在念催眠曲我實在太想睡所以就睡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話說我真的很想加入田徑隊。(妳講過了)
我是認真的。(正色+推眼鏡)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校規昨天已經講了老半天,該強調的都強調了,重複浪費時間(咦?)的也都重複了,結果我還是繼續違規(喂喂!)
不能邊吃邊喝邊走路,不能手牽手(),不能折裙子……………{#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不過,誰理這些啊!(遭歐飛)


不能折裙是吧,我照折!{#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不能牽手是吧,我照牽!{#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不能邊走邊喝,我照喝!{#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反正教官沒看到又沒差






現在很懷念大有、懷念大家一起上課、懷念老師上課時多麼有趣、懷念同學打打鬧鬧、懷念廁所(啥?)、懷念又寬又大的走廊、乾淨的教室、午餐、校園、戶外教學、隔宿露營、畢旅、懷念以前的所有………


在育達,男生已經混熟了,女生小團體開始在萌芽中,而我咧!還是默默一個人,當然不只我,有人跟我裝熟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不熟的就都是沒講話這樣。
相較之下男生就比較好多了(汗)
都很有禮貌,會讓我們先走之類的……比起在大有真的是差好多,噗……(笑屁)
 







然後是說明天還要繼續來學校,幹麻?領書阿。(沒人問妳)
然後還要她媽的大掃除。(沒水準請無視謝謝)














我還是很想加入田徑隊啊~~~~ (好啦!)










然後是說明天還要繼續來學校,幹麻?領書阿。(沒人問妳)
然後還要她媽的大掃除。(沒水準請無視謝謝)














我還是很想加入田徑隊啊~~~~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