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太陽真是大,書本真是重啊!我手要殘了~~~










是說今天又要去學校領書,結果早上睡過頭,差點趕不上校車,阿還好是有坐到校車(那妳說屁)



一大早的,也實在很小睡覺啊!很機胎的是要去教務處……全斑在那裡蹲了二十五分鐘,我的腳都要麻了,我說教官這樣很好玩嗎?(妳很吵)


我說書真的很多(正色)
也很,而且還有很像月曆那樣翻頁的書本,還有禮儀書……這到底是什麼啊我無力。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真是重死,肩膀也要廢了不是我在說。


秦始皇我要傚法你來焚書吧!(妳走開!)


我說太陽先生拜託你我跟你無冤無仇別把我曬成乾阿!(喂喂)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結果老爸居然在中壢舅舅家,意思是說不能來載我了這樣,所以一下校車我就得自己走,該死的帶子還給我破掉……接著揮汗如雨,我的臉就像小蘋果一樣紅{#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巴)

好不容易終於到家了,有種在沙漠中看到了綠洲般那樣感動。(什麼啦)

我大致上翻了一下課本,什麼商業經濟與環境,什麼會計概論,什麼國際貿易概論計算概論………靠!整個就是經濟學,我開始覺得我到底在幹什麼阿~唉唉…商科就是這樣(撥頭髮)
到時候商科還要跑班(什麼?)
這算什麼啊(翻桌){#emotions_dlg.emotion_b11}
真是麻煩(撇臉)



我說為什麼星期一數學有兩堂,不是等於在告訴我們生不如死了嗎?(並沒有)
會計概論該死也有兩堂,不就等於我要死了上千萬腦細胞嗎?(屁)
這到底算什麼啊~~~~我攤(給我起來)





可以順利畢業嗎我說。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