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累了……
(攤)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書領了,不能放學校。每天都要帶六到八本教科書,然後帶一堆作業本習作。每一本又很厚,肩膀快斷掉……

國貿科同學們,都不跟我說話,會講話的都跟別人講話,我自己也很安靜的坐在教室裡,嗯…我很乖~(被巴死)
下課很無聊,坐在座位上,一整天下來,屁股快爛掉……

放學的時候,我又是資源回收,回收完趕快趕校車……累死。
早上要下校車的時候,也許是我走太慢,學姊嘖我……靠!嘖屁啊!(沒水準)



在育達真是過著刺激的生活阿~(大誤)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為什麼中英老師這麼凶?
為什麼"握的"沒考到證照要被當?
為什麼校規這麼嚴?
為什麼要寫週記?
為什麼一堆證照要考?
為什麼7-11這麼遠?





靠!我好想睡覺~~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