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媽媽啊!顧名思義就是14歲的媽媽(廢話)
重點是飾演女主角一之瀨未希的演員志田未來的真實年齡當時只有13歲(汗)

私立中學的初中二年級學生一之瀨未希一家過著簡單平凡的生活。媽媽加奈子一邊料理家務一邊幫人做小時工,爸爸忠彥在某建築公司工作,弟弟健太還在上小學。雖然上私立學校學費很貴,但是一心望女成鳳的加奈子發誓要讓女兒出人頭地。
未希並沒有讓媽媽失望,她在學校的廣播站當小廣播員,開朗活潑的未希在學校裏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但是,未希也有一件事瞞著母親,她和補習班大自己一歲的男孩桐野智志正在談戀愛……

一個14歲的初中二年級學生發現自己懷孕了。對於一個年僅14歲的孩子來說,這是一個多麼嚴重的問題!女孩很無助。父母終於知道了這件事,這樣的晴空霹靂給整個家庭帶來了巨大的打擊。面對別人輕視和憐憫的眼光,女孩並不後悔。 





話說這部戲實在有很多可以討論的地方,大家的演技實在是好的沒話說
尤其是女主角的媽媽加奈子,演技好的沒話說,她把得知女兒14歲就懷孕那種作媽媽的內心煎熬,從反對女兒生下來到支持,以及戲裡的獨白,看的讓我不禁五體投地說著您真是厲害呀!(並沒有)

我可是花了四天的寶貴的時間把一到十一集全部看完呢(了不起喔)
真是浪費我寶貴的青春(啥)
我的青春像小鳥兒一去不赴返~(閉嘴別唱歌)



故事很簡單,是說未希智志兩個人再某次的機會下一起去電動場玩,接著遇到了不良的混混,結果兩人就未了躲他們逃跑了,就跑到了一間屋子裡…是空屋嗎?我也不清楚耶(巴)
反正兩人就在夜晚那美麗的月色下共處一室……………情竇初開的他們就偷偷的吃了一點禁果,兩個月後未希懷孕了………
才一次就中了,會不會太衰了!(妳閉嘴)


呃……其實我當初根本就是衝著男主角桐野智志而來的,嘿嘿!!知道男主角是誰嗎?
他就是演戀空的櫻井弘樹極道鮮師3的風間廉,沒錯~~他就是三浦春馬
沒錯!就是我可愛的小春馬(誰啦) 
唉喲!小春馬真是可愛到不行阿,不過他在這部戲裡面簡直就像是個純情少年郎(什麼啦)
如果可以的話我實在很想把他帶回家養(來人阿把她托下去)


不過我倒是有個疑問欸,他為什麼都是演讓女主角懷孕的咧?(被巴死)



女主角未希懷孕之後,不只是父母,很多人都反對他生下來,包括男主角智志也不希望她生下來,換句話說就是男主角不負責任啦!(淚奔)
這…這實在和戀空的差太多了,人家戀空男主角就很高興的要美嘉生下來,明明都是同一個演員怎麼差那麼多~(掩面哭) ((喂喂妳太誇張了

不過男主角內心其實也很掙扎的,還是很在意未希阿,到最後未希因為早產生體不舒服而昏迷男主角也很自責,不過到最後成功的生下了健康的孩子之後未希也幫她取了個名子。

故事最後呢男主角智志初中畢業後打工賺錢養孩子,而且他們還決定在他們成年之後結婚了咧!討厭~好害羞喔(巴)這對苦命的愛侶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阿(呃…)

而且智志在看到自己的女兒的時候居然笑了欸!討厭啦~(推)你明明就很愛你女兒幹麻老是板著這張撲克臉(遭歐死)

女兒的名子叫做,是未希取的喔!會較這名子是因為未希覺得和智志在一起連天空都會變的很美麗,才取的,當然智志也是喔~~~討厭~~明明就喜歡未希的,幹麻不講呢?(歐死)

最後的結局是大好阿!我整個是跪地哭死(屁)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流(根本沒有)
其實是根本沒有哭,我只是很感動而已(撇頭)






看到沒?看到沒?是三浦春馬欸~~天啊在這部戲裡他好可愛好清純,看的我心花朵朵開(喂喂)
這裡是在說未希最自己懷孕了所以她問智志洗不喜歡小孩阿之類的問題,結果是說男主角不喜歡小孩就算了(淚)
以後也似乎不太想結婚(淚奔)
所以未希好像有點尷尬,不過這時候她還沒告訴智志自己已經懷孕了這樣……









他每次都板著一張討厭的撲克臉,才15歲裝什麼成熟嘛~打死你這小屁孩(請無視)








情竇初開的他們,這張就是他們偷吃禁果的那一晚。
咳噗……我快吐血了(意義何在)








他們很開心的呵呵呵(?)笑著玩水,話說這裡是未希為了要救小狗跌倒而掙扎,當然智志要英雄救美(什麼啦)的救女主角阿,誰知道兩個人都掉下去才發現根本不會死人






好了,就到這裡為止,總歸一句「14歲的媽媽實在是太好看了
不過重點是我好喜歡三浦春馬喔~~~~(靠)






三下智久你也是一樣好帥好可愛好想帶回家(妳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