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真是不知道該如何講,就是如題吧!
好吧………重點,我要離開PChome,應該說是『暫時離開』,其實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呃……對我來說是太多事情啦!搞得我覺得很煩吶-------

















我想讓自己忘記那些討厭的事情………
所以在我看開(啥鬼)以前,我要暫時離開PChome。
大概八月或是九月才會回去吧!所以說,我自己也辦了一個部落格,就是PIXNET痞客垹


為什麼不用【天空】
其實在以前我就有申請過天空的帳密,只是申請到一半那些啦哩啦雜的鬼東西搞得快氣死,所以就不用它了……
那麼有沒有申請到帳密?其實我自己也忘了…………哈哈哈哈哈哈xD(巴)


那麼【新浪】呢?
這個這個這個…………我很久以前就有玩過了,可是也只有打一篇文章就讓它這樣發霉去了。
原因是因為不好用,而且還很麻煩,所以我用了一次之後我就再也沒碰它了。
嗯嗯嗯………就像是:把它放在家裡的某個小角落裡的有個櫃子,櫃子最下層的抽屜最最最裡面有個小盒子,然後放在裡面任由它長灰塵、蜘蛛網甚至讓蟑螂過去,而且還永不見天日那樣。就是這麼的悲慘阿~~~


至於【鮮網】。應該很少人聽過這是什麼玩意吧!
老實說我剛開始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所以就在前幾天就去辦個帳號密碼,可是我發現怎麼用都怪怪的,後來我才發現這不是個普通的部落格。
嗯…正確點是它根本就不是部落格,更精準的講法是鮮網這個平台不是給我們網友放什麼照片啦、什麼流言版啦、什麼網誌啦……那些的。
鮮網本身是個讓網友發揮想像力的地方(還是不懂)
也就是自創小說或是喜歡同人文的平台啦!

所以當我恍然大悟之後鮮網的下場大概就像新浪那樣的悲慘了吧……(汗..)
我沒有在動過它了。


無名怎辦?無名本來就是給我放照片用的阿。
也沒什麼,只是之前謝師宴的照片上傳它相簿空間爆了讓我哭死(騙人的)
沒辦法,只好把影片放在PIXNET裡。
可是影片上船好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吶喊),所以只傳了三個(跪地哭)………
那麼這些非重點(告非)
無名還是會繼續用,只是拿來放照片的這樣。


PIXNET,就是我新辦的部落格。
它有些小小小地方有那麼的一點點點像無名,所以對我來說還蠻好上手的,不過開始還沒上手的時候簡直大苦手阿我~~
一直搞錯害我死了一堆腦細胞,不過很快很快就上手了,自由度高的不錯又容易上手害我開心的要死(屁)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真的超級好用的~~~~~~(萬丈光芒)((誒?





所以我就決定暫時搬來這裡了,PChome會回去繼續用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去(最好不要)

我也不會讓PChome變成廢墟的,請各位相信我吧(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