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文標題無關阿(巴)










嗯!今天主要的重點其實是我突然有感而發(啥?)



是關於我的電腦
的事情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實在是太對不起我的老爸了(淚奔)



嗯!那是前年的事情了,我記得是11月的時候,我老爹買了一台新螢幕回來給我
然後就這樣過了聖誕節、跨年、元旦節、寒假……(喂喂)

就這樣過了除夕夜還是繼續著寒假,然後爸媽說他們要去花蓮外婆家三天
所以我和姊姊就自由啦(不是重點)

然後還是繼續著從早上把電腦操到半夜三點多再去睡覺,接著早上八點多起床繼續操著我那台破電腦(不累嗎?)

就在某一天,我和姊姊出去買晚餐,不可思議(啥)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買完晚餐回來,突然聽到我那台破電的主機的哀嚎(屁)
就是它嗶-嗶--嗶---的叫著,然後螢幕就啪!的沒了……


該死的-----------我這樣大叫,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翻桌)
破電腦在也開不了機了(淚奔)
該死的我真的很想去撞牆阿我

          



就這樣,我就和我的破電主機Say goodbey了(淚) 
是的,它報銷



然後我發現到一件事情,那台螢幕他媽的(誒?)還沒用到半年欸!!!!
居然給它這該死的主機壞掉了!!!!!!



好吧(抹淚)既然它都壞了就壞了,我也看開了(最好是)
反正以後有姊姊的電腦可以用(巴)而且玩3D遊戲不會累格欸哈哈哈哈哈(再度巴飛)


其實來說沒有太大的感傷…………





可是真正讓我跪地哭泣(屁)的事情就是那台螢幕是我老爹買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才是重點)
只是覺得好浪費他的錢錢



但是我真正真正真正擔心+害怕的是,要是哪天換了新主機孩子(蛤?)
而我正滿懷期待和帶著興奮的心情去玩電腦,結果他媽的這次換螢幕壞掉……
(我是怕會這樣阿ˊˋ)


靠!!!!!那我會哭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哭)






          所以老爸,女兒我對不起你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