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














        我快無聊到死了(死了最好)
        一直在家裡給它長黴菌
        也許哪天會長出香菇吧(告非)



        每天都是這樣度過討厭無聊的下午
        有時候還會忘記今天下午到底是在幹麻



        天啊!!!!!
        我的青春阿~正在消逝中阿阿阿阿(瘋了)





        陳筱唄快帶我出去吧(不要)
        我快宅不下去了阿(跪地哭)








    
      帶我出去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